Brenda.(暑假发疯版.)

本人不怎么会写文QAQ,平常就是随便口嗨
最近喜欢季元启!
是个渣渣,还带点变态元素(?)
欢迎大家找本人聊天~

【鸣布/卡雷】(预告)①

“我,就是公正本身!”


“身为绝对公正的代行者,我,绝不退缩!”


“即使是神使,也无法逃过被审判的命运。”他神色冰冷,对着那高高在上的神使说着,“享受你最后的生命吧,我很快便会来取走你的性命!”


“大哥,就是他,触犯了您的底线。”

“让我来看看,是谁不遵守公正!”


“...抱歉,雷鸣,是我的错,是我没有注意到你。”

“大哥,您的性子就是如此,我不会怪您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版预告,有待完善,后续还有二/三版,或者更多,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!😘

PS:cp为雷鸣×布伦达。

是旧设人设,可能会ooc!

剧情皆为原创,如有雷同,算本人的!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